招投标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校本部供电电网改造二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27 阅览次数: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校本部供电电网改造二标段招标公告

    新疆天之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的委托,对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校本部供电电网改造二标段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 项目名称: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校本部供电电网改造二标段
  • 项目编号:XJTZY-2020-072

三、采购内容:乌鲁木齐职业大学配电室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和技术要求。

四、采购预算:228.16万元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的相关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纪录;

(5)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受行政主管部门的处罚不能参加投标);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供应商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投标人的信用行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其中之一;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时间及招标领取时间:2020年5月27日—2020年6月2日,上午10:00-13:30(北京时间),下午15:30-18:30(北京时间)。

七、报名及领取文件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的信用查询结果复印件,(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查验,复印件两份加盖公章装订成册)。证件及资料提供不齐全者,报名将不予接受。

八、报名及购买招标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路151号君泰大厦6楼。

九、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 6月16日11:00时(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招标恕不接受。

十、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路151号君泰大厦6楼会议室

十一、采购人: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联系人:穆昱江             电话:15699199763

采购代理机构: 新疆天之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文莉      

电话:13565840946、18016820808、0991-2327056

政府采购监督电话:0991-2822689

十四、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财政部 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